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辽宁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处长带队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量:


68日上午,辽宁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秀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出席座谈会。

辽宁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处长表示沈阳药科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药学学府,为药学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并表示要鼓励人才创新,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人才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助力。

座谈期间,由处长带队一行人参观了药学院药剂实验平台。了解我校药剂实验平台科技转化成果,学科试验建设。


©2012 沈阳药科大学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当前访问量: